疯狂红单每日战报:新入驻国搜体育专家首单2串命中

 
新入驻专家绿茵操盘手,国搜体育总编,首单2串1,命中那不勒斯平均(sp3.45),布鲁日不败负(2.88)创开门红。南粤徐达近期6中6,章鱼竞彩近6中6,预测专家红红9连红,孟洪涛5中4,毛正宇4连红,托雷斯5连红,单选见证实力7中6,更多专家战绩请进入疯狂红单方案首页查询:
 
 
 
巴萨1-1客平国米提前出线,马尔科姆处子球,伊卡尔迪救主
 
利物浦0-2客负红星五场不败终结,司徒错失良机,萨拉赫中柱
 
马竞2-0多特终结对手不败金身,萨乌尔、格列兹曼建功
 
那不勒斯1-1巴黎升至榜首,C组四队分差仅2分,弟媳失误送点
 
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开战。B组焦点战,国米对阵巴萨。马尔科姆打进了自己加盟巴萨后的首球,伊卡尔迪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救主。巴萨在客场1-1战平国米提前出线。
 
B组的另一场比赛,热刺在主场迎战埃因霍温。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热刺实现了逆转。最终热刺2-1埃因霍温。
 
在C组的比赛中,利物浦爆冷0-2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五场不败被终结。那不勒斯1-1战平大巴黎升至榜首。
 
在A组的比赛中,马竞2-0多特终结了多特不败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