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格勒诺布VS阿雅克肖

竞彩周五009法乙推荐:格勒诺布VS阿雅克肖
 
比赛时间:2018-11-10 03:00:00
 
亚洲盘口:0.98     半球     0.72
 
平均赔率:1.93     3.15     4.03
 
基本面分析:
 
主场作战的格勒诺布尔去季参加法丙的附加赛才杀入法乙,本赛季13轮战罢打出了7胜2平4负的成绩高居积分榜第六位,与附加赛区的尼奥特同积23分,上轮做客还击败了第五位的奥兰斯,爆冷能力不容小看,综合季初的成绩,遇强不弱的他们,作为看客很难想象他们半年前只是搭上尾班车的法丙队。

阿雅克肖去季还高居联赛第三位,他们在加时赛击败了勒阿弗尔,随后面对法甲的图卢兹才被压回法乙。本赛季也希望东山再起,但是如今13战只斩获了3场胜利,其中,做客6场只有一场获胜,如今他们仅仅排在16位,于去季的强势形成鲜明对比。
 
比赛分析:
 
格勒诺布尔势头强劲,虽然作为升班马,但是他们依然可以做出主让半球盘的让步,客军阿雅克肖虽然去季成绩超群,但是本赛季攻防数据走衰,此前面对弱队红星也无法把控球率转化为进球,此役做客更是难以看好。所以本战还是看好主队格勒诺布尔得胜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