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多特蒙德vs拜仁

竞彩周六067德甲推荐:多特蒙德vs拜仁

 
比赛时间:2018-11-11 01:30:00
 
亚洲盘口:0.96 受半球 0.94
 
平均赔率:3.20 3.72 2.07
 
基本面分析:
 
多特蒙德目前联赛10轮取得7胜3平的成绩得到2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其中主场取得4胜1平打进20球丢掉7球,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不错。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取得5胜1平,球队在最近1场比赛客场0-2不敌强敌马竞,球队最近的表现并不是令人十分满意,球队最近2个主场也接连取得平局。
 
拜仁慕尼黑在联赛10轮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得到2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名,其中客场取得4平1负打进10球丢掉4球,球队客场战绩还算十分不错。球队在最近6场比赛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球队在最近1场比赛主场2-0战胜AEK雅典,本场比赛的取胜有利于提升球队的士气,球队在最近各项赛事取得了5胜1平,球队目前看来好像已经重新回到正轨。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开出半球盘还是给于了拜仁足够的支持,但是上盘的水位并不太利于拜仁获胜,后市亚指下调为客队让平半低水,机构对拜仁取胜的信心大幅下调。本场比赛也有可能是降盘降水来制造主队不稳的情况。但是由于拜仁这类的球队受注量极大,本场比赛提升负赔会有极大的风险,所以本场比赛选择多特蒙德主场不败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