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罗马vs桑普

竞彩周日028意甲推荐:罗马vs桑普
 
比赛时间:2018-11-11 22:00:00
 
亚洲盘口:1.05     一/球半 0.81
 
平均赔率:1.44     4.45     6.73
 
基本面分析:
 
罗马周中以2-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欧冠已经拿到9分,球队已经出现在望,但最近联赛成绩并不如理想,3轮比赛只拿到2分,不过其中面对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都拿到分数,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本赛季罗马整体发挥一般,后防失球较多,导致联赛连连失分,而桑普多利亚上场以1-4惨败于都灵脚下,球队遭遇两连败,近两场球队防守注意力并不集中,其中失掉7球之多,相比联赛前9轮球队仅仅失掉4球,可以看出桑普多利亚状态并不理想,虽然队中有一些伤病情况,不过整体阵容还是比较完整的。
 
比赛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平手盘,罗马一周双赛,自然体力上不及客队,虽然球队有主场之利,而且实力要高于桑普多利亚,但机构只是开出平手盘,盘口相当浅,本人觉得此番有诱盘之意,而且双方近3次交手桑普多利亚占据一定优势,队中德罗西等几名后卫依然处于养伤当中,球队防守力度大减,所以本场桑普多利亚值得高看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