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布雷斯特VS南锡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布雷斯特VS南锡

 
比赛时间:2018-11-13  03:45:00
 
亚洲盘口:0.94  一球  0.76
 
平均赔率:1.54  3.64  6.22
 
基本面分析:
 
自从在8月中旬客场负于索肖之后,布雷斯特已经连续接近3个月在联赛中未尝败绩。球队从开局不佳到调整状态到目前已经成为法乙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布雷斯特目前少赛一轮落后领头羊梅斯4分。本赛季布雷斯特在已进行的主场比赛中4胜2平1负,球队共打入15球丢7球,是目前法乙赛场中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谈到进球球队前锋查博尼尔自然功不可没,13轮联赛他已经为球队打入12粒进球,目前位列联赛射手榜前列,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
 
南锡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无法用词来形容,13轮联赛过后南锡仅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1胜2平10的成绩让他们目前积分垫底,积5分的他们目前距离开降级区的分差已经有8分之多,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南锡本赛季将会提前多轮锁定一个降级的名额。本赛季南锡的为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客场取得,6个客场1胜1平4负,南锡打入3球丢9球。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布雷斯特是目前法乙联赛中势头最猛的球队,球队已经连续9轮比赛未尝败绩,虽然保持不败,但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布雷斯特似乎放慢了前进的脚步,连续两轮战平排名中游的球队。客队南锡就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已经是滩烂泥扶不上墙了,球队13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目前身陷降级区。从两队最近的状态和联赛排名来看主队布雷斯特的实力要远远强于客队南锡,布雷斯特虽然放缓了前行的脚步,但是对于本赛季冲入法甲的目标却没有改变,相信他们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南锡会轻松取胜,继续追赶领头羊梅斯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