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不多照样收米 孟洪涛状态爆棚再斩3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仅有三场赛事,仅有圣保罗打出首赔。即便如此依然有大神能带你收米,孟洪涛老师继周一全红后,周二又命中全部三场比赛。圣保罗VS圣卡埃塔:双方刚刚在3.18日进行的首轮交手中,圣保罗客场0;1落败,想要晋级本场必须取胜,还要尽量保证不要被对手进球。近期状态圣保罗不是很好,尤其是在巴圣锦中给人一种不怎么重视该项赛事的感觉,但是目前毕竟已经杀到淘汰赛阶段,球队应该会努力一下。 客队圣卡埃塔状态则要好于圣保罗,已经连续6轮不败。本场亚盘给出主让一球球半,基本维持过往的交手盘路,对于状态不佳的圣保罗,给予支持。后期上盘逐渐降水,防范不错。本场推荐圣保罗让球胜平,比分推荐2:0,3:1。不仅轻松看出主胜,更是拿下2:0的波胆比分。

王宇老师状态同样出色,近10中8。罗奇代尔VS福利特:本场比赛亚盘初开主让半球盘,相比近几次交手让球规格有了提升,从近期状态来看主队近4场2胜2平,客队3连平,主队状态稍好。交手记录来看主队保持5场不败,主场更是两连胜。基本面主队占据优势,但是以两队赛季表现及实力来看,初让有些偏深,最近10次两队交手出现半球偏深盘口均打出下盘,可见在势均力敌的交手中深盘只会增加上盘热度。所以本场推荐让球负,比分推荐1:2。拿下单选让负1.94的高赔。

今日竞彩足球依然不多,想要红单,赶紧来查看各路专家怎么推荐,孟洪涛老师喊你收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