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老男孩VS防御正义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老男孩VS防御正义

 
比赛时间:2018-11-13  06:15:00
 
亚洲盘口:1.06  平手  0.74
 
平均赔率:2.75  2.88  2.69
 
基本面分析:
 
纽维尔老男孩上轮客场0比1不敌竞技俱乐部,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近7场0胜3平4负,前11轮战罢积11分排名第18位。本周二,纽维尔老男孩将在主场迎战积21分排名第3位的防御与正义,上赛季阿甲,纽维尔老男孩曾在阿甲主场1比0小胜防御与正义,这是双方过往5次交手当中纽维尔老男孩唯一一次赢球,另外4战纽维尔老男孩全败。此外,就近期战绩来看,纽维尔老男孩状态起伏较大,在实力与近况均不及对方的情况下,纽维尔老男孩恐怕很难爆冷赢球。
 
防御与正义上轮主场3比2险胜萨斯菲尔德,避免了连续五次不敌对方,而在撂倒克星之后,防御与正义本轮将会客战实力一般的纽维尔老男孩。双方本赛季总体发挥差距明显,防御与正义高居三甲,各项赛事近10场8胜1平1负,期间打入15球仅失6球。此外,本赛季开始以后,防御与正义在阿甲还从未输球,战罢5个客场4胜1平0负。本场比赛所有常规主力均可出战,若能延续正常发挥,防御与正义应该能够做到反客为主。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赔率为2.38-2.80-2.85,主队相对更被看好,但事实上主队近况远不及客队,而且存在发挥不太稳定的问题,客队倒是有望保住联赛不败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