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剑桥联VS科切斯特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剑桥联VS科切斯特

 
比赛时间:2018-11-14  03:00:00
 
亚洲盘口:0.92  平手  0.78
 
平均赔率:2.57  3.26  2.49
 
基本面分析:
 
剑桥联队位于英格兰东部剑桥郡大学城,球队2005年降入英非联,直到2014年才重返英乙联赛,历史上他们曾经两度在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征战,两次杀入足总杯八强,一次进入联赛杯八强。球队2013-14赛季结束后升入英乙,此后四个赛季都在英乙征战。本赛季他们在英乙表现一般,目前5胜3平9负积18分仅列第19位。在英锦赛当中,他们1胜1负积3分,由于净胜球是2个,暂时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他们依旧不能大意。
 
科尔切斯特联队历史上基本上都在低级别联赛中征战,俱乐部历史上的高光时刻就是2000年获得英格兰联赛杯亚军和1971年的足总杯第五轮淘汰了当时红极一时的利兹联队。曾经效力于纽卡斯尔、朴茨茅斯的民主刚果前锋卢阿卢阿就是在该队发迹。近年来球队实力有所下降,从英冠一路降级来到了英乙,本赛季他们在英乙排名第3,不过客场战绩一般。目前他们在英锦赛积3分,由于净胜球是0,暂列第3,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力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平手盘,本赛季在英乙状态不错的客队未能占到优势,欧赔多为232格局,结合本组没有平局的特点,本场建议还是分出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