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王宇近8中7 公兵连中高赔!

昨日竞彩足球14场比赛,比赛以日乙为主,其中甲府风林0-1不敌德岛漩涡,而山口雷诺主场2-2战平金泽塞维算是小冷门。

特邀专家王宇状态稳定,昨日推荐8场命中7场,成绩不俗,其中在甲府风林VS德岛漩涡的比赛分析道,甲府风林作为降班马,新赛季开局遭遇失利,接下来表现不错,近期各项赛事迎来两连胜。客队德岛漩涡状态相似,近期同样迎来连胜。从名气上看主队甲府要更大些,亚盘初开主让平半,盘口偏浅,受注后更是降至平手盘,对上盘信心不足,看好客队不败。欧赔客胜走势与亚盘一致,并且防范到位,首选客胜。最终德岛漩涡1球胜出,收获2.68倍不错的赔率。


另外专家公兵表现同样出色,其中岐阜FC、山口雷诺、东京绿茵等多场比赛拿到超过3倍的高赔,可谓是对高赔颇有心得。在山口雷诺VS金泽塞维的比赛中指出山口雷诺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水户蜀葵,终结了开赛以来的3连胜,不过球队目前已打入10粒进球,进攻端无出其右,此番回到主场,相信不会重蹈上轮覆辙。金泽塞维上轮联赛1-1战平大宫松鼠,终结了两连败,状态有所好转,不过球队攻防两端也都是表现平平。 亚盘初盘给出了主队-0.5,后市降为-0.25,对主队支持力度有所减弱,综合考虑,此战双方有望握手言和。最终3.3倍超高平赔稳如囊中。


今日竞彩足球4场,其中19:35中国VS威尔士,专家团已经就赛事做出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