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弗拉门戈VS桑托斯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弗拉门戈VS桑托斯
 
比赛时间:2018-11-16 03:00:00
 
亚洲盘口:1.00     半/一     0.80
 
平均赔率:1.74     3.36     4.74
 
基本面分析:
 
弗拉门戈上一场联赛作客博塔弗戈,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半场前受到压制而两度失守,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后把握比赛节奏并早早扳回一城,但之后受对手凶狠拦截牵制无法再次得分,最终以1-2落败而回,球队连续3场有失球并无法获胜。


桑托斯上一场联赛对阵沙佩科恩斯,球队虽然坐镇主场占据场面优势,但阵型前压而露出较大的防守空档,上半场中段意外失守后增加了急躁的情绪,下半场虽然控球和射门机会较多,但进攻效率不佳而难以形成真正威胁,最终无力扳平而以0-1落败收场。
 
比赛分析:
 
弗拉门戈的主场成绩较好,过去16个主场斩获12胜,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同时以6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最强者,拥有攻守皆备的属性而形成较强的主场气势,而桑托斯过去9个客场仅有1场平局,缺乏足够的稳定性,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盘,有一定阻挡力度,弗拉门戈有望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