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意大利VS葡萄牙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意大利VS葡萄牙
 
比赛时间:2018-11-18 03:45:00
 
亚洲盘口:0.89     平/半     0.91
 
平均赔率:2.21     3.12     3.36
 
基本面分析:
 
意大利近几年都处于新老交替当中,不过目前球队依然秉承防守强势的作风,上场欧国联凭借比拉吉90分钟的绝杀,球队客场以1-0小胜波兰,不过小组3轮过后,球队只拿下4分,距离葡萄牙还是2分之差,此番必须拿下3分才有晋级的可能,球队目前还有不少的老面孔,其中尤文球星基耶利尼只要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便将达到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百场的功绩。基耶利尼将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第7位百场俱乐部成员,在他的身前是布冯、卡纳瓦罗、马尔蒂尼、德罗西、皮尔洛与佐夫,不出意外,基耶利尼此役将搭档博努奇。

客队方面,由于C罗目前要全身心投入尤文的比赛,世界杯后葡萄牙就缺少C罗的踪影,此役也理应不在名单当中,但除了C罗之外,葡萄牙球员实属一般,名气较大的只有坎塞洛,同样是尤文的年轻一代,不过球队目前形势相当乐观,目前少赛一场积6分排名榜首,只要本场战平就可以小组头名出线。
 
比赛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主让平半,显然缺少C罗的葡萄牙实力不如主队,虽然葡萄牙最近拿下3连胜,球队状态更好,但当中也显示出防守方面的不足,而且意大利是一支防守强劲的球队,后防中卫搭档经验丰富,后市两队没有太大调整,但葡萄牙水位一直处于将近1.0高位,盘口对客队并不有利,此番意大利已经没有退路,只能放手一搏,加上有主场气氛的助威,本人觉得意大利有望捍卫主场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