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菲律宾VS泰国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菲律宾VS泰国

 
比赛时间:2018-11-21  19:30:00
 
亚洲盘口:0.94  受半球  0.76
 
平均赔率:3.71  3.59  1.82
 
基本面分析:
 
菲律宾上一场东南亚锦标赛对阵东帝汶,球队占据场面优势,但球队下半场完全迷失,最终仅能以3-2险胜对手。虽然仅仅小胜而回,但菲律宾也算延续了3场不败并斩获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稳定状态。在东南亚锦标赛的B组,菲律宾目前两战全胜,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具备好的晋级形势,此役对阵泰国将成为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一战,同时也是球队打破过去15年不胜对手宿命的最好时机。菲律宾的主场成绩尚可,各项赛事近7个主场有6战不败,其中有4战斩获2个或以上进球,形成了较强的主场气势。
 
泰国上一场赛事对阵印尼,球队坐镇主场但先失一球,好在球队的实力更强一些,最终以4-2击败对手。主场再度力斩上届竞争冠军的对手后,泰国收获各项赛事4连胜,而且连续2场获得4个以上进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泰国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东南亚锦标赛,球队目前两战全胜并以11个进球成为B组头名,此役若能击败了菲律宾有望提前一轮确定晋级资格,球队具备十足的战意,此役有高看的必要。
 
比赛分析:
 
亚指数据给出泰国客让半球中低水的让步,对比往绩交锋,让步力度合理,上盘筹码有一定的介入价值,后市上盘水位缓步下滑至低水区间,控制赔付的可能性较大,考虑两支球队战意,本战正路支持泰国打出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