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2018-11-24 03:30:00
 
亚洲盘口:1.06 一/球半 0.84
 
平均赔率:1.51 4.41    5.68
 
基本面分析: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本赛季11轮过后积11分排在第13名,球队在与斯图加特最近的10次交锋中不败率达到90%,交锋往绩优势十足。勒沃库森本赛季主场场均丢2.6球,是德甲主场防守最差的球队,防守表现糟糕。客队斯图加特本赛季11轮过后积8分排名垫底,球队目前由新帅魏因齐尔接手球队,不过暂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斯图加特本赛季场均失球数达到2.2个,德甲所有球队中第2多,仅零封了进攻能力较差的杜塞尔多夫和纽伦堡。
 
比赛分析:
 
主队勒沃库森本赛季虽然成绩不佳,但更多是受多线作战的影响,球队战斗力其实不差。客队斯图加特新帅魏因齐尔接手球队后失利已成习惯,此前接手奥格斯堡时开局6轮不胜,接手沙尔克04时5连败开局,尽管球队上轮2-0击败纽伦堡止住颓势,但对手实力太差,含金量不足。亚指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受注后降至主让一球中水,打击信心的意图更大一些,目前欧赔指数对客队支持不足的情况下,勒沃库森有望重返胜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