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奥兰斯 vs 布雷斯特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奥兰斯 vs 布雷斯特

 
比赛时间:2018-11-24 3:00
 
比赛分析:
 
奥兰斯近来状态不佳,上周末终于通过法国杯的比赛,做客战胜了低级别的球队终结各项赛事的三轮不胜。球队此前在法联杯中法定时间与兰斯战成平手,通过点球大战才得以晋级下一轮。在最近两轮联赛则是惨遭两连败,吞下6蛋之余进攻端颗粒无收。上轮对阵克莱蒙特失利尤其伤士气。上半场穆托姆博直红下场,球队本场送出两个点球,最终0比3落败,真是输球又输人。
 
布雷斯特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除了赛季前几轮表现比较起伏之外,此后的发挥都比较出色。目前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12轮不败。目前球队以9胜3平2负积30分,以1分之差紧随榜首的梅斯之后。球队本赛季能取得出色的战绩离不开前锋查邦尼亚的神勇表现,查邦尼亚本赛季为球队联赛出场14场打进13球,领先梅斯的锋线杀手迪亚洛两球独占射手榜头名。最近三场比赛连续取得进球,脚感火热。
 
盘口分析:
 
主流公司初盘多以平手盘受注,后市调整为客让平半盘。布雷斯特近两次走访奥兰斯的超源体育场都没有取得胜利,不过球队本赛季表现较往季出色,近4个客场取得3胜1平,上个客场和主场平局能力出色的克莱蒙特战平。不过奥兰斯本赛季主场无一平局,全部分胜负,而且上轮主场失利之前4个联赛主场全部取胜且零封对手,因此主队并不缺少追随者。不过布雷斯特进攻能力稳定,而奥兰斯近来防线问题较大 ,本场不妨支持布雷斯特走访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