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里昂 vs 圣埃蒂安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里昂 vs 圣埃蒂安

 
1.02 一球 0.88
 
比赛分析:
 
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排名第4,球队在进攻数据方面而言,属于上游球队中的佼佼者,至今已经打进了23个进球,但是防守方面却不如进攻的出色,目前已经丢了16个球,是前四球队中丢球最多的。攻守之间有所差距,这亦导致球队在面对一些实力不俗的球队时总是打成平手,比如欧冠中两度与霍芬海姆战成2-2、3-3。球队在近10场主场中只有1负,但是近5场却有4场是平局,里昂打进8球,丢6球,再次凸显上述攻防失衡问题。
 
圣埃蒂安排名第5,紧追里昂。球队近两战击败兰斯和安格斯,有6球进账,状态不错。此前3场球队2球落败于里昂,和尼姆、雷恩打成平手,现在不胜阴影终于消失。可惜球队赛季至今的勇猛表现多在主场发生,客场目前已战6场却只有1胜。
 
盘口分析:
 
过往5次交锋,双方各自录得2胜1平2负,势均力敌。不过里昂近4次坐镇主场,面对圣埃蒂安取得不败,并且有3场是最少打进2球。机构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初盘,后市水位稍有回落,不过依然维持高水,有阻上之意。圣埃蒂安主客场表现差距较大,且作客面对里昂的往绩并不占优,里昂本场至少可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