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马竞vs巴萨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马竞vs巴萨
 
比赛时间:2018-11-25 03:45:00

亚洲盘口:0.88     受平/半 0.98

平均赔率:3.20     3.25     2.24
 
比赛分析:
 
虽然马竞一直以防守闻名于西甲,但是本赛季开赛初期有点波澜,不过西蒙尼察觉到了不妥便迅速调整状态,如今床单军团以主场6战5胜1平保持主场不败金身,唯独客场高达4场平局拖累了球队的积分。在上轮对阵毕尔巴鄂的赛事中,马竞虽然上半场落后一球,但帕尔特伊下半场打入扳平进球,随后又助攻埃尔南德斯反超比分,老将戈丁绝杀锁定比分,力保马竞主场不败。马竞虽然进攻不如很多西甲球队,但是整体传控和防守都依旧在线。西蒙尼治下,“床单军”依然奉行经济实惠的“小胜”方式取分,本赛季6次主场作战又4场能够保持零封且全取三分的比赛。

巴塞罗那的强大也无需累述,虽然欧冠让巴萨放缓了抢分的脚步,但是他们依然在联赛所向披靡——尽管他们上轮才被皇贝爆冷击败,但是也难掩红蓝军团今季的渴望重夺联赛冠军的野心,不过眼下,他们需要担忧的是,如何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应付3日后和埃因霍温的挑战。根据巴帅的风格,此役是西甲的关键战,球队会选择全主力出击取胜抛开分差,但对手善于防守,真正的战斗会在下半场开始。
 
盘口分析:
 
马竞和巴萨的状态保持在线,亚盘开出了客让平/半让步,数据机构对于对于马竞缺乏信心。虽然,巴萨在往绩有优势,但上次同盘口开出马竞主场穿盘,而且此役水位也在低位受注,本次巴萨缺少梅西,实力大打折扣,此役不妨看好马竞力保主场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