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拉齐奥VSAC米兰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拉齐奥VSAC米兰
 
比赛时间:2018-11-26 01:00:00

亚洲盘口:0.81     半球     1.05

平均赔率:2.10     3.48     3.35
 
比赛分析:
 
拉齐奥上轮客场遭遇森索罗的顽强抵抗,球队虽然在开场初段便由帕罗洛打进一球,不过对手很快便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各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如今蓝鹰在12轮过后取得22分,领先本场对手1分,本场可谓争四的超级大战。从联赛的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出拉齐奥防守问题很大,目前他们在意甲联赛已经丢掉14球,一旦遇到对手快速的两翼进攻,他们就会捉襟见肘,后防线阿切尔比、拉杜表现不是很好,协防能力很差。所幸前锋线因莫比莱和凯塞多发挥出色,状态保持得很好。值得一提的是,蓝鹰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本场不会保留全力出击。


AC米兰上轮主场以0-2完败在尤文图斯脚下,在比赛中,米兰一度获得点球,但是伊瓜因却罚丢宝贵的机会,而伊瓜因在终场前更是与裁判发生争执染红离场,米兰输球又输人。红黑军团看起来人才济济,但是实际上年龄问题也比较突出,很多球员已经不是黄金年龄,比赛的时候体能难免会出现问题,另外他们的进攻能力不是很稳定,经常在关键的比赛中哑火。更为要命的是,本场比赛米兰伤兵满营,斯特里尼奇、卡尔达拉、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六大干将全部因伤缺席,外加伊瓜因停赛,凯西、恰尔汗奥卢等人身体状况不佳,特别是伤病较多的出现在中卫位置,红黑军现在只有萨帕塔一个健康的正经中卫,若萨帕塔再有个头疼脑热就是“无卫阵”。而且下周中米兰将进行欧联杯生死战,如果不能够取胜便很有可能小组出局,加图索如何应对如此惨烈的伤病形势?米兰能否渡过难关?这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盘口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拉齐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即时上盘有大幅度调整的举措,目前连升两个盘口,以主让半/一高水盘面浮动。机构有这样的调整,很显然是受到了米兰残阵的影响,上盘因此得到太多利好的题材而不断作出升盘,这是对拉齐奥一致认可并力挺的表现。当前高水水位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了阻力作用,本场蓝鹰有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