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莫斯巴达vs苏维埃翼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莫斯巴达vs苏维埃翼
 
比赛时间:2018-11-25 19:00:00

亚洲盘口:0.83     半/一     0.97

平均赔率:1.61     3.57     5.44
 
比赛分析:
 
莫斯科斯巴达近期受欧战影响,还有国内杯赛的分心,加上是临时主帅里安乔在带队,联赛成绩下滑不少。上轮在欧战回归后做客不敌状态回暖的乌法,联赛遭遇四轮不胜。尽管球队在比赛中占据了场面的优势,可惜对手防守颇为严密,并没有觅得破门良机,反而被对手在下半场连进两球,若非右后卫查恩科的救险,球队还将可能面临更大比分的失利。莫斯科斯巴达在本轮之后又将再度征战欧罗巴,这将事关球队的出线命运,球队重心应该会偏向于欧战。另外,这是新帅科诺诺夫的首秀,自然希望有好表现。

苏维埃之翼上轮联赛主场对阵格罗兹尼特里克,尽管球队拥有的射门次数是对手的一倍有余,可惜转化效率比不上对手,最终以1比2倒于对手脚下,主场遭遇两连败。不过苏维埃之翼上一个客场绝杀四连胜的乌法,终结了四轮客场不胜的尴尬,做客状态渐入佳境。苏维埃之翼本赛季进攻很差,不过近三轮比赛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状态也有所上升。 

盘口分析:
 
主流公司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受注,虽然莫斯科斯巴达联赛排名下滑,但球队的实力不减,盘口也在情理之中。双方近10次交锋,莫斯科斯巴达以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近三次主场坐阵主场也全部取得胜利。莫斯科斯巴达在本轮联赛结束后的欧罗巴比赛必须取胜,因此球队本场比赛会侧重于演练进攻,苏维埃之翼防守能力一般,本轮走访将成磨刀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