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恩波利 VS 亚特兰大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恩波利 VS 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18-11-25 22:00:00

亚洲盘口:0.88     受半/一 0.98

平均赔率:4.61     3.71     1.72
 
比赛分析:
 
恩波利是本赛季意甲的升班马,因此他们的综合实力并不是很强,从球队目前的战绩来看,12轮比赛仅仅赢了2场,显然其阵容班底还达到不到意甲的正常水平,未来的保级之路将会险阻丛生,好在上轮球队依靠顽强的斗志和积极的拼抢成功拿下了乌迪内斯,从现在的情况分析,他们正在逐渐适应意甲的节奏。而亚特兰大经过多年的磨砺,目前在意甲赛场已是越来越成熟,本赛季,他们已经算是意甲联赛的准强队,可以和国际米兰、AC米兰等强队较量,在上轮比赛,他们便是以4-1狂屠国米,爆出了意甲赛场上最大的冷门,接下来只要他们能够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同时防守能力继续加强,那么他们将会有希望再进一步。

盘口分析:
 
盘口方面,目前机构普遍开出了亚特兰大让半一的盘口,此盘面力度充足,而且是两队过去交锋以来亚特兰大在客场所开出过的最深盘口,足以看出机构对亚特兰大目前实力状态的看好,已经就双方目前的综合实力对比,恩波利实在没有太多优势可言,而且过去交手也是以输球居多,结合欧赔方面1.67的负赔折合亚盘与实际盘口相吻合的情况,此役亚特兰大赢球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