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卡利亚里VS都灵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卡利亚里VS都灵

 
比赛时间:2018-11-27  03:30:00
 
亚洲盘口:1.04  平手  0.82
 
平均赔率:2.88  3.14  2.48
 
比赛分析:
 
卡利亚里队上轮比赛与费拉拉战平拿到1分,目前他们积14分排名第13位。本赛季球队在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球队只有老将克拉万一名伤兵,他的缺阵影响不大,塞皮特里将继续与罗马尼亚搭档中卫。帕沃莱蒂因伤未能完成代表意大利国家队的首秀,不过本场比赛他肯定可以首发登场。
 
都灵队上轮比赛负于帕尔马队,六轮不败终止,目前他们积17分排名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在客场2胜4平,跟尤文图斯一起是仅有的两支客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主力中场梅特刚刚解禁复出,而林孔却遭遇停赛,这样前者将顶替后者的位置。贝洛蒂本赛季在意甲打入4球,效率并不高,而对方阵中的帕沃莱蒂已经打入6球,他们是国家队的直接竞争对手。
 
盘口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平手盘,都灵队做客未能让出球来,对于他们信心不足,而客队在客场平局概率较高,综合来看,本场应是主队不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