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拜仁VS本菲卡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拜仁VS本菲卡

 
比赛时间:2018-11-28  04:00:00
 
亚洲盘口:0.96  球半/两  0.90
 
平均赔率:1.26  5.79  10.93
 
比赛分析:
 
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3比3被升班马杜塞尔多夫队逼平,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开场后连续遇险但在第17分钟利用角球打破场上僵局的拜仁在三分钟后扩大比分但随后在浪费绝佳机会后在第44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在下半场开始十三分钟扩大比分后19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并在第93分钟被对手绝杀扳平,最终主场爆冷3比3被逼平,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拜仁在应对德甲这种级别的比赛时决不允许犯下如此多的防守失误。从球队近况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以6胜3平3负进23球失17球并以落后第四名领先第六名各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五位,在上轮欧冠联赛主场2比0战胜雅典AEK队后取得1平1负进5球失6球,并在四轮欧冠小组赛过后以3胜1平进7球失1球并领先第二名2分的成绩领跑积分榜。本周二主场迎来本菲卡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只有获胜才有机会出线的对手将会踢得更有攻击性但也不会实施自杀式进攻,只需要一分就能出线的拜仁将会在这场欧冠特殊比赛中凭借自己的极限状态全力取胜止颓。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前卫托利索、主力中前卫蒂亚戈、半主力进攻中场哈梅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科曼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本菲卡队在上周五凌晨进行的葡萄牙杯杯比赛中主场2比1艰难战胜葡甲阿罗卡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以半主力阵容迎战的本菲卡队在连续错失机会后在第19分钟被对手破门但经过不懈努力在第42分钟扳平比分,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后多次浪费好机会但在第93分钟上演绝杀,最终主场2比1艰难获胜,赛后本菲卡队主帅维托里亚表示踢得非常艰难的本菲卡在场上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意志并且这点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从球队近况来看,本菲卡队在本赛季葡超联赛中取得6胜2平2负进19球失11球并以落后第三名1分领先第五名2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四位,在上轮欧冠联赛主场1比1被阿贾克斯队逼平后取得两连胜进5球失2球,并在四轮欧冠小组赛过后以1胜1平2负进4球失6球并落后第二名领先第四名各4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位。本周二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本菲卡队主帅维托里亚表示实力非常强大并且传递流畅的对手拥有很多实力很强的各国国脚球员,此役本菲卡队必须要展现纪律性很强的防守和清晰快速的进攻并且尽全力从客场带走胜利,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保持专注和顽强斗志并在保持攻守平衡的同时力争展现最出色的进攻状态。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埃布埃希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里贝罗、主力中卫贾德尔、半主力进攻中场萨尔维奥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盘口分析:
 
本场竞彩开出1.17/5.60/10.50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63/3.90/3.85,明显看好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获胜。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末联赛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主场爆冷3比3被升班马杜塞尔多夫队逼平并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进12球失9球,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4平1负进14球失11球并在今年五个欧冠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1负进9球失3球,并在主力中前卫蒂亚戈和托利索、半主力进攻中场哈梅斯和科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恐将缺少半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此役必会凭借主场强势进攻全力取胜反弹。本菲卡队在上周末葡萄牙杯比赛中主场2比1艰难战胜葡甲阿罗卡队并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进7球失8球,在最近七个客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2负并在最近四个欧冠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进8球失5球,在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后取得两连胜并且主力中卫贾德尔和半主力进攻中场萨尔维奥的因伤缺阵对球队影响有限,此役将会尽全力顽强攻防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