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列卡诺VS埃瓦尔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列卡诺VS埃瓦尔
 
比赛时间:2018-12-01 04:00:00
 
亚洲盘口:1.09     平手     0.77
 
平均赔率:2.71     3.25     2.55
 
比赛分析:
 
巴列卡诺属于西甲联赛中下游的小球队,整体实力较弱。目前战绩为1胜4平8负,西甲积分榜排名第19的位置,早早面临保级压力,值得截至目前他们主场还未曾收获胜仗,并且场均失球超过2球,防守漏洞之大令人震惊;而埃瓦尔在依然扮演着中游球队的角色,目前球队积分榜第10的位置也是充分说明了这支球队的整体虽然不具备给人制造惊喜的实力,但自保却不成问题,在积分榜上球队领先降级区7分,同时落后于欧战区2分,可以说埃瓦尔仍是有机会冲击一个欧战区的。
 
 
盘口分析:
 
盘口方面,目前机构普遍开出了平手盘,这个盘口毫无力度可言,与历史盘面相比也是浅了不少,可以看出本赛季巴列卡诺实力的退步之大,对比起两支球队的排名状态,巴列卡诺可以说毫无优势可言,而且目前欧赔方面除了胜赔提升外,平赔和负赔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整体盘势已经倾向客队一方,在这种情况下,埃瓦尔无疑更有抢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