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圣埃蒂安VS南特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圣埃蒂安VS南特
 
比赛时间:2018-12-01 03:45:00
 
亚洲盘口:1.00     半球     0.80
 
平均赔率:2.03     3.27     3.68
 
比赛分析:
 
圣埃蒂安上场在法联杯作客尼姆,球队虽然控球率较少,但反击进攻创造的射门机会不少于对手,下半场后段一度领先,但最后时刻受巨大的进攻冲击而失守,甚至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落败,积分上距离欧战区仅有3分之差,球队具备足够的抢分动力。


南特上一场联赛对阵安格斯,球队坐镇主场却在开局5分钟率先失球,之后激发斗志控制比赛节奏,但前锋线的把握力欠佳,直到最后时刻对手体能下降后才完成破门,最终以1-1战平收场,虽然主场未能获胜,但南特也算延续了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
 
 
盘口分析:
 
圣埃蒂安过去连续9次坐镇主场迎战南特均能保持不败,其中连续8场斩获至少1个进球而形成了克星属性,而南特在赛程上相比在周中补赛法联杯的圣埃蒂安有多3天的休息时间,亚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盘属于实力范畴,后市水位持续走高,对主场连胜的圣埃蒂安存在诱惑之嫌,圣埃蒂安不宜过份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