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8-12-02 01:00:00
 
亚洲盘口:1.08     受半/一 0.78
 
平均赔率:5.12     3.68     1.66
 
比赛分析:
 
佛罗伦萨最近表现相当糟糕,上场以0-0战平博洛尼亚,最近球队遭遇一个5连平,不过近来面对的都是比较强的球队,其中包括罗马、都灵等,由于本赛季平局较多,导致球队失分连连,目前13轮过后只拿到4胜6平3负的成绩,而且迪亚卡塔和佩泽拉都有伤在身,球队实力上有一定削弱,而尤文图斯上场欧冠拿下3分,球队已经拿到出线资格,上场联赛球队以2-0完胜史帕尔,新赛季球队拿下12胜1平,目前领先第2名的那不勒斯有8分之差,联赛优势已经相当明显,本赛季尤文图斯有C罗的的加入,进攻端变得更为流畅,而且联赛只失8球,也是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
 
 
盘口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客让半一,两队近况无疑尤文图斯更好,虽然佛罗伦萨主场威力强劲,不过最近防守表现有所下滑,双方上赛季交手佛罗伦萨都以失利告终,鉴于尤文图斯比上年更强,后市客队水位一直处于比较低的位置,盘口对客队有比较大的支持,因此本场尤文图斯有望拿下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