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多特蒙德VS弗赖堡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多特蒙德VS弗赖堡
 
比赛时间:2018-12-01 22:30:00
 
亚洲盘口:0.88     球半     0.98
 
平均赔率:1.30     5.27     9.05
 
比赛分析:
 
多特蒙德本赛季再次刮起疯狂的大黄蜂暴,目前不单高居联赛榜首,还豪甩拜仁9个积分,在欧冠小组赛里已经成功出线,德国杯也顺利晋级,可以说三线得意。多特近10场正赛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只在欧冠与马竞的第一回合交手中落败,球队期间打进22球,火力十足。本赛季至今多特的主场5胜1平,主场得分能力排名全联盟第二,势不可挡。


弗莱堡最近状态不佳,进入11月以来球队还未收获一场胜仗,期间连续4场只打进1球。本赛季至今的6场客场正赛也是仅有1胜,另外5场比赛2平3负。球队攻防表现皆远远不如多特蒙德,过往10场交锋面对其更是从没取得过一场胜利。
 
 
盘口分析:
 
大黄蜂最近顺风顺水,机构本场开出主让球半低水深盘,对其表示充分信任。两队近况天差地别,本场当可看好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在自家主场顺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