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汉诺威96VS柏林赫塔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汉诺威96VS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2018-12-01 22:30:00
 
亚洲盘口:0.91     平手     0.95
 
平均赔率:2.56     3.33     2.65
 
比赛分析:
 
德甲联赛已经战罢12轮,汉诺威96目前只赢下2场比赛和3场平局,积分只有9分。球队本赛季在后防线上漏洞太多,导致频频丢球,难以取胜。近10场比赛,汉诺威96其实不乏有进2球、3球之举,可惜这边厢才进球,那边厢已经也被对方打花,当真无可奈何。球队本赛季的6场主场正赛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


柏林赫塔上轮坐镇主场与霍芬海姆大战至3-3平收官,结束了前两轮连败的颓势。球队开赛以来表现较为平稳,至今共录得5场平局。球队在客场的进球能力不俗,8场客场正赛有5场比赛打进2球。 
 
 
盘口分析:
 
双方过往10场交锋,汉诺威96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略微占优。今年的首两次交锋,汉诺威96坐镇主场也录得了胜利。机构当下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由初期的中水升至后来的高水,对汉诺威96打出不利。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平稳,汉诺威96或难以抵挡,本场看好柏林赫塔能够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