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萨VS比利亚雷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萨VS比利亚雷
 
比赛时间:2018-12-03 01:30:00
 
亚洲盘口:0.96     两球     0.90
 
平均赔率:1.21     6.52     11.38
 
比赛分析:
 
巴塞罗那上一场赛事在欧冠小组赛作客埃因霍温,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优势不显,但占据了较多的控球时间,最终以2-1力克对手,确定了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同时亦终结了之前各项赛事三场不胜的困境,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虽然巴塞罗那本赛季的表现有些起伏,但球队在主场发挥尚可,至今仅有一场败仗且场均接近打进4球,具备较强的攻坚能力。

比利亚雷亚尔上场赛事在欧罗巴小组赛作客格拉斯哥流浪者,球队得势不得分,最终以0-0闷平收场,而且未能确定晋级资格,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一定的打击,另外球队在联赛中亦表现不佳,目前暂积16分排名第16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球队受到一定的保级压力,加上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成绩较差,目前已经连续7个各项赛事的客战未尝一胜,呈现了攻守失衡的竞技状态,实在不宜追捧。
 
 
盘口分析:
 
巴塞罗那在欧冠中取胜晋级,状态良好,此番坐镇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机构直接给予巴塞罗那球半/两球深盘低水让步,后市直接升到两球盘,显然对巴塞罗那取胜信心十足,另外往绩交锋亦是巴塞罗那占据绝对上风,球员在心理上有极大优势,再考虑到两队的主客场表现,无疑是巴塞罗那更为强大,抢分能力更足,故此本场不妨支持巴塞罗那能顺利斩获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