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罗纳VS马竞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罗纳VS马竞
 
比赛时间:2018-12-02 23:15:00
 
亚洲盘口:1.06     受半球     0.80
 
平均赔率:4.85     3.27     1.80
 
比赛分析:
 
赫罗纳上场凭借史杜安尼的梅开二度,球队以3-1客场击败西班牙人,最近赫罗纳表现相当出色,近5场比赛拿下3胜2平,当中仅仅失掉2球,球队防守能力有所提升,依靠近期一波抢分势头,赫罗纳已经升上联赛第7位,但目前球队伤兵众多,其中普朗纳斯、卡拉巴路和路易斯等人都在伤病名单当中,球队实力难免受到影响。

客队方面,马德里竞技上场欧冠以2-0完胜摩纳哥,球队小组头名已经相当稳固,而且上场战平巴塞罗那,联赛已经保持10轮不败,竞技状态相当出色,不过由于平局较多,导致失掉一些分数,但目前依然处于联赛第3位,距离榜首的塞维利亚只有2分之差,但最近球队同样受到伤病情况的影响,戈丁、吉梅内斯和菲利佩等人都有伤病情况。 
 
 
盘口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客让半一高水,但澳门公司只是开出半球低水,各大机构并不一致,虽然马德里竞技周中经历过欧冠比赛,体力并不占优,但球队始终是豪门,底蕴十足,双方都有相当多的伤病情况,但后市盘口没有变化,而水位处于下降当中,机构慢慢对客队有所支持,所以本场马德里竞技有望客场带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