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纽伦堡VS勒沃库森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纽伦堡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18-12-04  03:30:00
 
亚洲盘口:1.09  受半球  0.77
 
平均赔率:4.15  3.81  1.77
 
比赛分析:
 
纽伦堡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5负于沙尔克04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连续化解对手攻势但在上半场中间阶段连丢两球的纽伦堡队在第38分钟扳回一球,在第67分钟被罚下一人后三分钟再次丢球并在第78分钟再次缩小比分差距后在比赛结束前的九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客场2比5落败,赛后纽伦堡队主帅科尔纳表示在这场拥有争议场景的比赛中创造出非常多机会的纽伦堡队在这场困难的比赛中总体表现出色。本周一主场迎来勒沃库森队,纽伦堡队主帅科尔纳表示踢得非常出色并拥有出色阵容结构的对手是联赛最强球队之一并且非常成熟,此役纽伦堡队必须要应对好场上的节奏变化并凭借严密防守抵抗强敌,球员们必须要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且凭借出色跑动和顽强斗志尽全力将三分留在主场。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门将马泰尼亚、替补左后卫里派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瓦伦蒂尼、主力中前卫勒文因伤缺阵,半主力右后卫Ro.保尔红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勒沃库森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欧罗巴联赛中主场1比1逼平卢多戈雷茨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败。几乎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勒沃库森队开场后立即给对手施压但在上半场没能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在下半场连续浪费机会后在第69分钟被反攻强势的对手破门但经过全力反攻在第84分钟扳平比分并随后浪费一次好机会,最终主场1比1逼平对手,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对首发阵容做出很多改变并且踢得很慢的勒沃库森队没能找到好的比赛解决办法,但在比分落后时凭借顽强斗志和不懈努力如愿挽回败局。本周一客场挑战纽伦堡队,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在最近六轮联赛中仅获得两分但防守非常严密的对手非常擅长对抗并在面对奥格斯堡和法兰克福和沙尔克04队时均表现不错,此役勒沃库森队必须要出色地防住对手的反击并且尽全力赢得对抗,球员们必须要付出自己的最大努力并在上轮联赛战胜斯图加特队后再接再厉拿下三分。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雷特索斯、替补中锋博扬帕洛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塔尔因病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盘口分析: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5负进5球失14球,在2014年4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1比4负于对手。纽伦堡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勒沃库森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