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宝推彩近期状态火爆拿下15连红 梧砚近两日全中!

昨日竞彩足球有67场比赛,其中意甲罗马主场2-2平国际米兰,特邀专家吴宝宝推彩荐中3.41倍平局大奶一举拿下15连红,英超切尔西主场2-0胜富勒姆,特邀专家梧砚同样送出稳胆最近两日全部荐中。

 
吴宝宝推彩15连红!
特邀专家吴宝宝推彩老师一举拿下15连红,罗马vs国际米兰,罗马在13轮联赛后仅仅积下了19分,球队主教练也面临下课的危险,也从侧面反映出球队整体表现的低迷,虽然在欧冠联赛中提前出线,但并不能掩藏球队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此战面对欧冠直接竞争对手,不容小觑。 国米上轮欧冠联赛中不敌热刺,将出线主动权拱手相让,但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出色,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进攻火力也属上乘,球队本赛季表现是较为稳定,此战有望从客场全身而退。 本场亚盘给出平手盘中低水,后市盘口不变高水,各大机构对主队的支持度下降,推荐平负。
 
梧砚5中5!
特邀专家梧砚两日全部荐中比赛,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往绩方面主队优势明显。主队切尔西近期整体表现相对稳定,球队在上场欧罗巴比赛中主场迎战塞萨洛尼,最终4-0轻取对手,球队目前也是火力全开,场均超过两粒进球,加上强势的主场状态,其表现会的看好。客队富勒姆近期状态并不稳定,球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同样处于降级区的南安普敦,球队3-2先生对手,总算终结了球队此前7连败的局面,不过面对实力雄厚的车子,此去恐怕有去无回。 本场亚盘开出切尔西让两球盘,机构对于主队信心十分充足,后市受注阶段调整不大,机构对于上盘支持力度较足,此役看好切尔西主场大获全胜,推荐切尔西让胜平,走上盘。
 
今日竞彩足球14场赛事,焦点赛事意甲,亚特兰大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能否凯旋而归?莱万特主场迎战毕尔巴鄂,作客的毕尔巴鄂能否全身而退?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