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莱万特VS毕尔巴鄂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莱万特VS毕尔巴鄂

 
比赛时间:2018-12-04  04:00:00
 
亚洲盘口:1.06  平手  0.80
 
平均赔率:2.74  3.33  2.48
 
比赛分析:
 
进入10月份后,莱万特的表现十分抢眼,球队曾在联赛中豪取一波四连胜,期间还曾在客场掀翻了强大的皇家马德里,不过进入11月份后,莱万特的表现明显有所下滑,最近3轮联赛2平1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6球,和前段时间相比,防守质量的下滑,是球队成绩滑坡的主要原因,上轮联赛莱万特面对垫底球队韦斯卡都未能取胜,足以看出球队目前状态之差。而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开局表现十分糟糕,球队在首轮联赛主场取胜后,随后12轮联赛8平4负无一胜绩,进攻乏力是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目前球队场均入球只有1个,老将阿杜里斯年龄偏大,已经无法在进攻端提供以往那样的强力支持,而且除了穆尼亚因和威廉姆斯外,其他球员给球队进攻提供的支持太少。
 
盘口分析:
 
从历史交锋记录来看,莱万特最近4次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无一胜绩,此战主场出击,球队并无赢球把握,另外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客场十分乏力,至今6个联赛客场4平2负无一胜绩,虽然周中在国王杯大胜垫底球队韦斯卡,但是毕尔巴鄂竞技依然需要在联赛中寻找状态,此战想要带走三分并不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