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沃特福德VS曼城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沃特福德VS曼城

 
比赛时间:2018-12-05  04:00:00
 
亚洲盘口:0.84  受球半/两  1.02
 
平均赔率:11.76  6.21  1.24
 
比赛分析:
 
沃特福德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比赛负于莱切斯特城队之后,近4轮比赛只拿到了1分,目前他们积20分排名第10位。佩纳兰达、克莱维利因伤缺阵,扬马特出战成疑。卡普埃遭遇停赛,这样查洛巴将顶替法国人的位置。主帅格拉西亚本场比赛应该会把迪尼、卡巴塞莱、马西纳排入首发阵容。
 
曼城队上轮比赛击败了伯恩茅斯队,英超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目前他们积38分继续在英超领跑,领先利物浦队2分。布拉沃、德布劳内、曼加拉、门迪因伤缺阵,阿圭罗、津琴科出战成疑,不过球队阵容强大,应对没有什么问题。曼城队近8次面对沃特福德都取得了胜利,近12个英超客场赢下了10个。
 
盘口分析:
 
交锋历史:双方近6次交战,沃特福德全部失利。
 
预测首发:沃特福德(442):福斯特/费梅尼亚、卡巴塞莱、卡斯卡特、马西纳/威尔-休斯、杜库雷、查洛巴、佩雷拉/迪尼、德乌洛费乌
曼城(433):埃德森/德尔夫、斯通斯、拉波尔特、沃克/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贝尔纳多-席尔瓦/萨内、热苏斯、斯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