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阿弗尔VS沙托鲁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阿弗尔VS沙托鲁

 
比赛时间:2018-12-05  04:00:00
 
亚洲盘口:0.86  半球  0.84
 
平均赔率:1.82  3.25  4.45
 
比赛分析:
 
上轮联赛主场作战的勒阿弗尔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欧塞尔,两队激战90分钟最终1比1握手言和。勒阿弗尔虽然被欧塞尔逼平,但是球队近4个正式比赛主场依然保持了3胜1平的优异成绩。16联赛过后勒阿弗尔6胜5平5负,积23分的他们目前排名联赛第10。本赛季勒阿弗尔的主场成绩为3胜4平1负进13球丢10球。从勒阿弗尔本赛季联赛的主场表现来看,向来擅于主场作战的勒阿弗尔主场作战能力依然强劲。但相较于上赛季的表现,勒阿弗尔还是稍显逊色,球队目前共有8名球员为球队贡献进球,其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为法国年轻前锋阿里马尼?格雷目前为球队贡献4粒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9的沙托鲁,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基本持平。球队最近有着不俗的发挥,正式比赛中沙托鲁已经取得3连胜,最近2轮联赛沙托鲁连续面对尼奥尔和索肖均以1比0的比分小胜对手,连胜过后沙托鲁也以5胜6平5负积21分的成绩联赛跃居至第12的位置,6场平局也成为了目前法乙赛场上平局最多的球队。虽然是平局最多的球队,但沙托鲁的防守只能用一般形容,16轮比赛他们丢掉18球,场均丢球数超过1球。而沙托鲁向来不擅于客场作战,客场成绩为2胜4平2负,一到客场沙托鲁就无法施展他们的进攻能力,8个客场沙托鲁仅仅打入4球,是目前法乙联赛20支球队客场进球数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盘口分析:
 
勒阿弗尔在与沙托鲁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中1胜6平3负,其中主场1胜3平1负。从两队最近的交手情况来看,勒阿弗尔本轮比赛算是遇到了克星,上赛季勒阿弗尔联赛中与沙托鲁的两次交手1平1负。而勒阿弗尔上一次拿下沙托鲁还要追溯到2013年,当时球队主场1比0小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