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联VS阿森纳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联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8-12-06 04:00:00
 
亚洲盘口:0.94     平/半     0.92
 
平均赔率:2.05     3.48     3.55
 
比赛分析:
 
曼联近3场录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外界对此并不满意,事关曼联的两场平局都是对阵英超中下游球队获得——水晶宫现时位列14,而南安普敦更是处在降级区。欧冠面对年青人的胜利更是最后时刻才绝杀而得。曼联本赛季走得磕磕绊绊,对于中下弱旅总是无法稳定拿分,而曼联与曼城热刺切尔西诸强首回合的交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目前落后阿森纳8分的曼联即将迎来直接对话追分的机会,但穆里尼奥手下多达8名后卫可能无法出场:林德洛夫、拜利、斯莫林、瓦伦西亚、达米安之前受伤;琼斯、卢克肖上轮受伤;阿什利扬累积黄牌停赛。这意味着达洛特和罗霍将临危受命。而备受伤病困扰、又近况不佳的曼联,本场要迎战状态大热的阿森纳,恐怕要穆里尼奥费一翻心思排兵布阵方可加大胜率了。


阿森纳上轮与热刺进行了一场火花四溅的德比大战,球队在被逆转的情况下,奋勇直追,力扳三球,最终以4-2战胜热刺,士气大振。阿森纳各项赛事的不败场次也由此延续到了第19场。球队上赛季是典型的客场虫,客场难求一胜,然而本赛季自新帅接手后,全员自信和打硬仗的水平上升,目前为止客场只输给了赛季初的切尔西。球队本赛季在进攻方面表现卓著,现时的总进球数只屈居于曼城之下。与切尔西、曼城、利物浦和热刺的首回合交锋,枪手共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整体看上去并不亮眼,但期间球队一共打进了7球,可见枪手面对诸强并不畏惧进攻。目前对于枪手来说比较不好的消息便是扎卡累积5张黄牌,本场将不能上场。而队中大将厄齐尔从上周出现背部疼痛,本周上阵成疑。
 
盘口分析:
 
曼联过往与阿森纳的10场交锋,有4胜3平3负的战绩,而坐镇主场的近10场比赛,胜率更是达到了70%。可见在老特拉福德的曼联还是占据着很大的交锋优势。不过本赛季枪手的状态火热,炮火充足,机构开出主让平/半中水初盘,后市主队水位升至高水,对曼联打出不利。曼联无论从近况还是伤病来说都远远糟糕于阿森纳,最重要是上场逆转北伦敦死敌给予了枪手极大的自信心和斗志,本场相信阿森纳至少能够保持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