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富勒姆VS莱切斯特城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富勒姆VS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8-12-06 03:45:00
 
亚洲盘口:0.85     受平/半 1.01
 
平均赔率:3.07     3.36     2.26
 
比赛分析:
 
富勒姆上场2-0完败切尔西,近10场比赛球队只有1胜1平8负,目前球队状态相当低迷,虽然富勒姆处于联赛垫底,但暂时还没有脱离大部队,距离第14名的水晶宫只有4分之差,但富勒姆阵中有几名伤员,许尔勒、扎马巴等人都处于伤病名单当中,导致球队实力大减,本赛季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方面,联赛35个失球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

而莱切斯特城目前处于中上游位置,虽然球队老板意外离世,却激励了一众球员,上场以2-0完胜沃特福德,近4轮联赛拿下2胜2平,球队累计5轮不败,莱切斯特城已经升上联赛第8位,而且最近球队防守表现不错,4轮联赛仅失2球,但莱切斯特城队中伤病情况相当严重,詹姆斯、阿马泰和马奎尔等人都处于养伤当中。
 
盘口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客让平半,虽然富勒姆目前处于联赛垫底,而且近况上客队更好,但此番让盘偏浅,机构对客队支持力度略显不足,而且富勒姆是一支依靠主场拿分的球队,主场气势十足,反观莱切斯特城伤病情况更为严重,后市客队水位一直处于1.1高位,盘口对客队并不有利,所以本场莱切斯特城不宜过份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