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瓦尔韦克vs马斯特里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瓦尔韦克vs马斯特里
 
比赛时间:2018-12-08 03:00:00
 
亚洲盘口:0.82     平/半     0.88
 
平均赔率:2.06     3.52     3.10
 
比赛分析:
 
在上个赛季,马斯特里赫特一度有望杀入联赛的升级区之内,但是较差的进球能力让球队止步不前,本赛季依 旧维持不俗的抢分势头,目前他们8次出征的客战中,只输掉了1场比赛,其客场得分能力排在联赛第四位,本次出征战意不容小看。

主队瓦尔韦克并非传统的争冠豪门,上个赛季以18位收官,本赛季开局便取得了两连胜,但是好景不长,球队在主场被鹿特丹斯巴达击败后便遇上了接近两个月的不胜岁月,加之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也不算稳定,上次主场小胜尼美根颇为惊险,随后做客又被排名更差的多德勒支两球完胜,球队虽然最近有了回勇苗头,但临场发挥依然说不上稳定。
 
盘口分析:
 
主队瓦尔韦克去季也是荷乙中下游的水平,而马斯特里赫特同样保持了去季在荷乙的竞争力。本场荷乙马斯特 里赫特取胜的话很有可能杀入升级附加赛区中,所以不可低估的他们千里迢迢而来的求胜欲,瓦尔韦克如果实 力在线就不会成为弱队的手下败将,本场赛事可以看好马斯特里赫特客场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