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迪德朗日vs皇家贝蒂斯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迪德朗日vs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18-12-14 04:00:00
 
亚洲盘口:0.91     受球半     0.89
 
平均赔率:9.02     5.04     1.31
 
比赛分析:
 
迪德朗日在本次欧罗巴比赛的纯属是陪跑的角色,在此前的5场小组赛中,球队全部遭遇败绩,得失球之比为3比16,能力非常有限。球队最近状态尚可,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姿态,上轮的杯赛中也取胜晋级下一轮,整体士气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迪德朗日本赛季主场的战绩也比客场差,而且失球也比客场多出一倍。另外,本场比赛是球队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员战意比较有限。

皇家贝蒂斯目前暂列小组第一,不过仅领先第二的AC米兰1分,因此本场还将会专注于争取胜利保证小组第一的位置。皇家贝蒂斯进入11月之后的状态相当不错,近9轮各项赛事仅有一场败绩,其中还包括客场击败联赛霸主巴塞罗那,最近更是斩获四连胜并且零封对手,球队无论是攻防两端还是士气方面的状态都属上佳。 
 
盘口分析:

在小组赛的首次交锋中,皇家贝蒂斯主场3比0轻取迪德朗日,实力更出色的贝蒂斯牢牢把握住场上的节奏。今番再度碰面,两队战意高下分明,竞彩让球更是开出贝蒂斯客让两球,非常大胆。就目前两队状态而言,皇家贝蒂斯小胜即安,而且球队客场的战斗力要略逊,因此让分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