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里斯本竞技VS波尔塔瓦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里斯本竞技 VS 波尔塔瓦
 
比赛时间:2018-12-14 04:00:00
 
亚洲盘口:0.91     受球半     0.89
 
平均赔率:9.02     5.04     1.31
 
比赛分析:
 
里斯本竞技上轮联赛4-1击败艾维斯,虽然球队最近多线作战,但依然拿下5连胜佳绩,目前联赛与波尔图相差2分,排名联赛第2,而欧罗巴小组上,里斯本竞技5战中拿到3胜1平1负,目前积10分排名小组第2,与阿森纳已经携手出线,客队方面,波尔塔瓦是乌克超崛起的一支新军,不过最近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近6场只有1胜5负,上场只是凭借奇佐夫的进球,球队以1-0小胜查诺莫斯,结束5连败的尴尬记录,但波尔塔瓦一向擅于客场作战,球队客场不败率相当高。 
 
盘口分析:

两队近况无疑主队更好,虽然此番胜负对两队意义不大,里斯本竞技依然有争小组头名的希望,但概率相当低,不过此役坐镇主场必须要对球迷有所交代,双方上一次交手可以看出双方实力差距甚远,鉴于波尔塔瓦联赛成绩不佳,此番会有所保留,所以本场里斯本竞技有望完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