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布雷斯特vs贝济耶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布雷斯特vs贝济耶
 
比赛时间:2018-12-15 03:00:00
 
亚洲盘口:0.83     一球     0.87
 
平均赔率:1.48     3.78     7.07
 
比赛分析:
 
布雷斯特上轮联赛客场以1-2不敌朗斯,结束连续12轮不败的出色战绩,士气还是受到一定的打击,不过球队目前仍排在升级区,可见布雷斯特整体实力还是处于上游,具备冲级的资格,另外布雷斯特在主场发挥强势,至今仅有一场败仗且总共打入19球失8球,位于联赛第一,极具统治力。

贝兹尔上轮联赛主场以0-3惨败勒诺布尔,遭遇联赛3轮不胜,士气大受打击,竞技状态呈现下滑的催势,但值得一提的是,贝兹尔目前在联赛客场战绩相当出色,总共打入10球失10球,以5成的胜率位于联赛第二位,可见其作客表现良好,具备较强的对抗能力。
 
盘口分析:

布雷斯特上场杯赛取胜,及时挽回上场联赛失利的局面,士气大受鼓舞,而贝兹尔近期赛事难求一胜,状态较为低迷,加上贝兹尔主帅查伯特一直踢得很谨慎,要求球队以防守为主,此番面对主场攻击力较为强大的布雷斯特,贝兹尔实在凶多吉少,再考虑到布雷斯特要争夺联赛榜首,其抢分欲望强烈,战意十足,因此本场个人倾向布雷斯特主场能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