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霍芬海姆VS门兴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霍芬海姆VS门兴
 
比赛时间:2018-12-15 22:30:00
 
亚洲盘口:0.90     半球     0.96
 
平均赔率:2.02     3.85     3.21
 
比赛分析:
 
霍芬海姆上场欧冠2-1不敌曼城,不过球队中前场轮换上大量替补,一部分球员得到充份休息的时间,但霍芬海姆最近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球队已经5场不胜,联赛遭遇3连平,但近两个月球队依然强势,联赛7轮不败记录还在延续,目前霍芬海姆拿下欧冠的包袱之后,球队可专心联赛上,而且球队阵容上比较完整。

客队方面,门兴格拉德巴赫不敌RB莱比锡之后,球队马上有所调整,上场凭借拉菲尔和弗洛里安的球队,球队以3-0大胜斯图加特,本赛季门兴格拉德巴赫大放异彩,曾经击败拜仁等强队,而且球队主场7战全胜,主场排名联赛第1,不过客场表现有些逊色,客场防守表现并不理想。
 
盘口分析:

霍芬海姆一周双赛,但球队已经轮换一部份主力,体力上消耗不大,虽然往绩上球队没有任何优势,不过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成绩一向不如理想,球队客场曾经不敌弗赖堡等弱旅,反观霍芬海姆主场攻防两端表现不错,目前联赛更是处于7轮不败当中,气势更为强劲,所以本场霍芬海姆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