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圣克拉拉VS波尔图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圣克拉拉VS波尔图
 
比赛时间:2018-12-16 04:30:00
 
亚洲盘口:0.89     受球半     0.91
 
平均赔率:9.10     5.11     1.29
 
比赛分析:

 
圣克拉拉上轮客场挑战摩里伦斯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结束了4连败的成绩,作为本季的升班马球队目前排名第9的位置,也体现出球队一定的得分能力,此前面对里斯本竞技以1球小负,而迎战布拉加则以3比3战平对手,面对强队并不胆怯,此役迎战劲旅波尔图能否制造麻烦给对手则值得关注。波尔图日前进行了欧冠杯赛事,球队最终以3比2再添胜仗,球队取得延续着连胜记录,状态火爆,其实周中的欧冠杯已经作出轮换,毕竟球队已经早已提前出线,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应付双线作战并没受到影响,此役面对升班马球队将力求延续胜绩。
 
盘口分析: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虽然波尔图周中进行了欧冠杯对球员的体能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圣克拉拉只是本季的一支升班马球队,在名气和实力上都有着较大的差距,目前波尔图延续着连胜的成绩,士气高涨,球队在进攻端上更是火力全开,此役指数也给予客队充足的支持,此役波尔图客场可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