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水晶宫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18-12-22 23:00:00
 
亚洲盘口:0.90     两/两半 0.96
 
平均赔率:1.13     8.25     20.05
 
比赛分析:
 
曼城周中英联杯上球队加时点球击败莱切斯特城,从而进入英联杯4强,本赛季球队4条战线表现稳定,欧冠抽中沙尔克04也是一支上上签,而但球队前一轮不敌切尔西,目前曼城退居联赛第2位,不过与利物浦只差1分,球队随时有可能重登榜首,而且球队核心德布劳内上场英联杯正选复出,此役中场线得到较大的加强。

客队方面,水晶宫最近出现大面积伤病情况,丹恩、本特克等主力都在伤病名单当中,导致球队成绩不断下滑,目前16轮过后仅仅拿到15分,排名联赛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差,不过球队上一轮表现不错,虽然扎哈处于禁赛期,但球队还是依靠主场之利,以1-0击败莱切斯特城,算是止住近来2连败的颓势。
 
赛事分析:
 
虽然曼城周中经历英联杯比赛,但球队只有半数是主力球员,实际消耗并不大,而且目前积分上落后利物浦,球队迫切拿下3分,此番有主场之利,加上水晶宫队中受到伤病困扰,而且往绩上曼城主场保持全胜姿态,综合看来,本场曼城有望血洗水晶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