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马竞vs西班牙人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马竞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2018-12-22 23:15:00
 
亚洲盘口:1.00     一/球半 0.86
 
平均赔率:1.40     4.21     8.85
 
比赛分析:
 
作为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球队,西班牙人的主场优势一直保持得不错,而本赛季他们主客场成绩依然是一边倒,主场8战5胜,客场却只有1胜,和上个赛季16轮0客胜的表现如出一辙。本赛季阵容没有太大更换,可能情况也是半斤八两。

主场作战的马竞依然保持超强的战斗力,和排名第二位的塞维同积31分排在却屈居第三位,进球数稍落于下风,但是16战联赛只有12个失球,超强的防守实力依旧在线,而且近10战不败的战绩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打出的,其中对手也不乏巴萨和毕尔巴鄂之流的强队。
 
赛事分析:
 
西班牙人一直在联赛中是有名的主场龙,做客则十分疲软,本赛季也是如此,马竞如今各条战线齐头并进,多年来的好状态依旧在线,阵容实力有增无减,本战不妨看好马德里竞技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