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埃弗顿VS热刺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埃弗顿VS热刺
 
比赛时间:2018-12-23 23:59:00
 
亚洲盘口:0.99     受平/半 0.87
 
平均赔率:3.36     3.37     2.12
 
比赛分析:
 
埃弗顿上场3-1不敌曼城,最近球队已经4轮不胜,虽然面对积分榜前两位都以失利告终,但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和纽卡斯尔联都未能获胜,实在难以对球迷交代,不过本赛季球队主场保持5成以上的胜率,还是值得骄傲的,但埃弗顿最近防守端注意力并不集中,近4场失掉7球,目前球队阵容比较完整的,只有阿森纳麦卡锡和伊德里萨两名伤员。

而热刺上场英联杯凭借孙兴民和阿里的进球,球队以2-0复仇阿森纳,而且欧冠抽签面对多特蒙德,运气也不算太差,在联赛上球队上轮以1-0击败伯恩利,近10轮拿下8胜2负,状态相当出色,目前热刺已经升上联赛第3位,虽然少赛一场距离利物浦有9分之差,但本赛季球队依然有实力争冠,热刺最近中场线有大面积伤病情况,登贝勒、万亚马、迪尔等都不能上场,球队中场线处于用人荒当中。
 
赛事分析:
 
两队实力上无疑热刺更高,而且过往10次交手热刺未尝一败,不过周中英联杯球队主力尽出,加上此役是热刺近20天第7场比赛,体力上消耗相当大,目前热刺中场线可用之人并不多,反观埃弗顿主场一向强势,球队养精畜锐,所以本场埃弗顿至少可以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