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波尔图vs里奥阿维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波尔图vs里奥阿维
 
比赛时间:2018-12-23 23:00:00
 
亚洲盘口:0.84     两球     0.96
 
平均赔率:1.17     6.75     12.85
 
比赛分析:
 
葡超霸主波尔图虽然赛季初有点小磕碰,但是调整很迅速。自联赛输给本菲卡之后,波尔图没有再犯错,最近14场各项赛事全部取胜,四线作战全面开花,继续展现着自己霸主的本色。波尔图本赛季主场仅有一场败绩,进攻能力虽然不是最出色,但场均也有2.5球进账。另外球队主场只有4个失球,只有两支球队联赛在巨龙球场打进过进球,防守相当出色,不过球队最近4场比赛都有失球,失球有7个之多,值得注意。

里奥阿维上轮在葡杯中被里斯本竞技大比分淘汰出局,联赛也遭遇了三轮不胜,状态低迷,士气也备受打击。值得注意的是,里奥阿维最近四轮比赛被打进13个进球,球队后防的自信心严重遭到挫伤,本轮走访恐怕也心不在焉。里奥阿维做客成绩并不起眼,本赛季6个客场只赢了成绩一般的升班马辛达卡拉,不过也曾逼平过布拉加,值得注意。
 
赛事分析:
 
往绩方面,波尔图对阵里奥阿维有着绝对的往绩优势,主场未尝一败,最近一次被对手逼平是在15-16赛季。波尔图最近三次坐阵主场面对里奥阿维共打进12个进球,最近两次更是零封对手,给里奥阿维造成了不小的阴影。不过最近波尔图后防略有疏漏,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赢得让球,加上球队近来赛事密集,轮换也就不可避免有影响,本场让球还是需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