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安德莱赫vs贝弗伦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安德莱赫vs贝弗伦
 
比赛时间:2018-12-28 03:30:00
 
亚洲盘口:0.78     一/球半 1.02
 
平均赔率:1.33     5.02     7.54
 
比赛分析:
 
安德莱赫特自欧联杯出局后,联赛中的表现也失去了精气神,上轮做客对阵降级区的摩斯高伦也被对手3球羞辱,最近5轮联赛只是在主场拿到过一个积分,其余四轮全部遭遇失利,而且失球数达到11个之多,后防状态相当不稳定。安德莱赫特本赛季的实力与上赛季相差无几,不过联赛其他对手的实力在提升,所以使得球队拿到积分的能力不如对手,积分排名也因此下滑。安德莱赫特的进球能力比较出色,能够排在联赛前三的位置,最近比赛都有取得进球,不过进球率在下降。

贝弗伦上轮主场战胜副班长洛克伦,拿到联赛三连胜,一举逃出降级区,状态非常出色。要知道三连胜的对手还包括了联赛前三的布鲁日和安特卫普,一扫此前联赛17轮仅1胜的悲惨氛围(其中近8轮不胜),士气也大幅上升。贝弗伦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3平5负,战斗力中规中矩。客场得失球都较为活跃,两场零封都是取胜所得,失球的场次不少。
 
赛事分析:
 
往绩方面,安德莱赫特过往6次坐阵主场对阵贝弗伦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安德莱赫特客场拿到三分,往绩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目前游戏指数对于主队取胜的信心不小,显然也看好主队反弹。主队的游戏指数上调,考虑到安德莱赫特近期不出色的得分,加上客队三连胜的拉力,避免了主队出现过热的情况,本场看好安德莱赫特能够扭转近期的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