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通德拉VS葡国民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通德拉VS葡国民
 
比赛时间:2018-12-29 03:00:00
 
亚洲盘口:0.84     受半/一 0.96
 
平均赔率:5.91     3.53     1.58
 
比赛分析:
 
通德拉上场在联赛以2-1击败马里迪莫,球队终于结束4连败的尴尬记录,近来球队成绩也只是一般,不过通德拉在葡联杯的两场比赛拿下1胜1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2位,球队还有希望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但本赛季球队防守上一直存在相当大的隐患,而相比之下,葡萄牙国民最近状态相对较好,上场球队以2-0完胜查维斯,近6场比赛拿下3胜2平1负的成绩,不过本赛季球队防守上同样有比较大在漏洞,联赛14轮已经失掉26球,而且球队中前卫费尔南多、阿尔拉比泽等都有一些小伤病,实力上有所削弱。 
 
赛事分析:
 
两队实力相差无几,不过通德拉有主场之利,而且葡萄牙国民小组积分垫底,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战意上不及主队,双方上赛季两次交手通德拉处于上风,鉴于通德拉防守能力更强,所以本场通德拉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