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7连红势不可挡 李戈6连红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54场比赛,其中瑞典超索尔纳主场2-0胜达尔科德,比甲布鲁日主场1-0小胜亨克。

宫磊7连红!

特邀专家宫磊老师7连红,索尔纳VS达尔科德,两队此前在瑞典杯中有过交锋,最终索尔纳被对手逼平,而本战作为新赛季的首战,索尔纳又是主场作战必定想取得开门红。 在此前瑞典杯被逼平的情况下,本战一球盘开出对上盘还是比较有利的。另外上盘水位方面以一个低水开出,索尔纳主胜有望小胜对手收获开门红。 全场大小球推荐:小球 全场总进球数推荐:1、2 全场比分推荐:1-0、2-0。

 

李戈6连红!

 

特邀专家李戈老师6连红,布鲁日上场在联赛击败圣图尔登,球队各项赛事7场保持不败,比甲冠军附加赛由常规赛排名第一至第六的球队参加,积分将从联赛扣减一半。目前球队只领先第二6分,但是实力在那摆着,球队依旧是夺冠大热。 亨克在杯赛中被对手逼平,加时赛遗憾被对手淘汰,球队士气遭遇打击,而且球队在联赛争夺冠军已经无望,只能努力争取获得欧战资格。 亚盘以布鲁日主让半/一低水起步,即时上盘在后市阶段过渡到一球高水浮动,恐怖主场值得一捧。

今日竞彩足球27场赛事,欧冠半准决赛强强对决,塞维利亚vs拜仁、尤文图斯vs皇马,快快跟上大咖们的步伐继续收米,高赔、连红、串关你要的我们都有快来下单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