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联VS伯恩茅斯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联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18-12-31 00:30:00
 
亚洲盘口:0.85     一/球半 1.01
 
平均赔率:1.48     4.31     6.85
 
比赛分析:
 
曼联自从换帅后已经收获两连胜,球队更是接连两场都打出了大比分,上半个赛季在进攻上困顿无力的曼联似乎在索尔斯克亚接手后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博格巴在近2场比赛中更是上演了进球和助攻的梅开二度,焕发新生。目前曼联已经把跟前四的分差缩小到8分,跟第5的阿森纳更是只有6分之差,本场阿森纳将迎战强敌利物浦,如果本场阿森纳输球,而曼联赢下比赛,则进一步接近前四,为此球队上下都斗志十足。曼联本赛季的主场纵然不再有以前那么强大的老特拉福德魔力,但球队也只是在13场正赛里输给了热刺和尤文而已,不败率依然还是颇高,一般球队想要攻克红魔主场还是较为困难。


伯恩茅斯在近期经历一系列输球后,球队已经滑落到联赛第12的位置。球队在近10场比赛中,只拿下了哈镇和布莱顿的6分,其余8场全败。球队更是在近5场比赛中只有2球进账,面对轮番来战的热刺、切尔西、狼队和利物浦,球队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并且一共被打进了12球。在客场方面,球队更是已经连续5连败,期间只打进2球,丢13球。
 
赛事分析:
 
过往7场交锋曼联毫无疑问占据优势,有5胜1平1负的战绩。游戏数据为本场开出曼联-1/1.5的方向,搭配的指数从初期的高位降到中位,对曼联进一步表示信任。曼联近2场展现出昂扬的势头,回到主场再次面对弱旅,曼联势必想要一场大胜好继续增加闯进前四的动力。伯恩茅斯近况和客战俱差,本场只能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