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水晶宫 VS 切尔西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水晶宫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8-12-30 20:00:00
 
亚洲盘口:0.98     受半/一 0.88
 
平均赔率:4.65     3.60     1.57
 
比赛分析:
 
本周末,英超将会开启下半程的首轮角逐,其中水晶宫和切尔西两支同城对手将会展开一场伦敦内战,对于切尔西而言,如果能够赢得本场胜利,除了将会完成对水晶宫的双杀,再次稳坐伦敦老大之位外,还将进一步缩小与身前曼城的差距,保持着联赛争冠的势头,而对于水晶宫而言,他们则需要复仇对手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时确保本赛季的保级重任可以顺利完成。

就双方的实力而言,显然切尔西要胜出一筹,本赛季在主教练萨里的打造下,球队迎来了战术大改革,不仅增加了球队的活力,中场实力有明显增强,同时也解决了球队的内部问题,发挥远高于预期,让人看到了球队的未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前期的不败势头相比,近期的切尔西已经开始出现成绩的波动,此前面对狼队、莱斯特城等联赛中游的球队均遭遇到败仗,而且周末的联赛切尔西无法全主力出战,阿扎尔伤病未完全恢复,本场即便出战恐怕也无法踢满全场,再加上吉鲁的伤缺,两大进攻手的缺阵让萨里目前手中只剩下莫拉塔这一位正印前锋,难免会带来较大影响。
 
赛事分析:
 
而水晶宫虽然目前仅仅排在英超联赛第14位,整体发挥平平,但这支球队却有遇强愈强的特性,屡屡能在强队面对拿下分数,此前面对莱斯特城和蓝月亮曼城,他们竟然都爆冷击败对手,无不令球迷刮目相看。与此同时,水晶宫还有着“伦敦之王”的称号,但凡面对伦敦市内的对手,水晶宫也都有不俗的表现,此前他们便曾在主场逼平过阿森纳,让埃梅里的球队吃了大亏。鉴于水晶宫近几轮比赛都保持不败,大有反弹之相,大腿扎哈也找回了感觉,再加上水晶宫目前急需远离降级区往更高的方面发展,在双方一盛一衰之下,相信水晶宫还是有能力和切尔西一较高下的。